close


最近在網路閒晃.赫然發現有這麼一家店.走著荷蘭風車路線.所以很快就吸引我的目光.仔細詳看該店原來就在桃園蘆竹境內.並且還坐落在大馬路邊.真是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以往這種異國風格的景觀餐廳總是喜歡挑選在山區或是鄉間中.想要前往品嚐美食非得往山上或是鄉間小路跑.如果該店名氣一大還要忍受塞車之苦.但是!最近桃園中壢一帶的景觀餐廳開在市郊之外.只要開車一下或是騎單車一下就能抵達.這對於愛吃的我還真是好消息呢!這間風車的故鄉就相當符合.只要開車過個高速公路.就能在桃園遇見風車的故鄉嚕!!



風車的故鄉夜間景色


接待大廳的造景燈.是否有蝴蝶的感覺呢!


接待大廳


調味罐


水杯


餐廳燈飾看起來有科技感


我的餐具組


沙拉:和一般餐廳一樣.前菜的沙拉表顯得中規中矩.


麵包:這小小圓圓的麵包原來是法國麵包的縮小迷你版.硬硬的口感我很愛喔.


湯品:南瓜湯.這南瓜湯搭配剛剛的小小法國麵包相當對味.撥一小塊麵包丟入湯甕中.吸收湯汁的麵包從原來硬邦邦的小法國麵包.搖身一變變成南瓜麵包.好吃!


南瓜湯:喝起來清甜的南瓜.我給於不錯的評價!


餐廳一角


三樓餐廳一角


2樓餐廳:這角度有沒有感覺是在櫻花樹下用餐的錯覺呢!


風車特條豬排飯:這豬排飯起初看起來真的很不顯眼.擺飾也很簡單.但是當我切開豬台一口咬下之後.嗯~好吃!豬排本身的醬汁所散發出來個口感相當獨特.將豬肉本身的甜味引發出來.再沾上醬汁咬下之後.口中竟然有酒的清香.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來沾醬加入酒之後.和豬排是如此的對味~~~好吃!


餐後果汁:有果肉的喔!


餐後甜品

吃完整份餐點之後.飽足感十足.但是如果價格能夠打八折.我想我會給予更高的評價.畢竟這年代.吃個飯要價新台幣630元~好貴阿!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話:03-2123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