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海岸應該是在馬祖所有列島中,在飯店民宿中算是排在前三名以內的,走的風格是清水模的日式禪意,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運用了大量落地景觀玻璃,巧妙地將自然景緻與光影,融於流暢的空間之中,自然的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這次的馬祖行我兩晚都是住宿在北竿芹壁,所以日光海岸就不在我的景點名單中。
當天在拜訪大漢據點之後,本來下一個點是安排大漢據點旁邊不遠處的南竿北海坑道,不過當時尚未到退潮時間且已經中午,又是祭拜五臟廟的時間,於是想去附近村莊裡頭覓食,才剛剛離開仁愛村沒多久,突然發現路旁的建築物竟然是日光海岸,心理頭馬上浮現一個念頭!應該有賣吃的吧!進入之後詢問之下果真有提供餐點服務,真是幸運!更幸運的事情,他們的供餐時間是有時間上的限制,中午一點過後就不供餐,而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中午12:55分左右,這5分鐘讓我品嚐到我在馬祖三天行程中,在吃的環境以及精緻程度上市最~高等級的一次喔!好嚕開始看照片吧!


日光海岸餐廳,不好意思我包場了!


入口處


還沒上菜前到處亂拍


B1樓層,雖然位處B1,但是因為大面積落地玻璃,即使在B1也相當明亮


相當舒服明亮的環境


目錄


白開水


紅糟炒飯:在馬祖行三天當中 ,這餐是最高檔的喔!


炒飯特寫


日光海岸外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