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吳哥的旅行中,在這家Sokha Angkor Hotel 我住了兩晚,雖然這家Sokha Angkor Hotel 也是號稱五星級的酒店,我個人感覺和Le Meridien Angkor 相比差了一點,不過在Sokha Angkor Hotel 讓我有精油SPA的初體驗,天生歹命的我根本無福消受所謂的按摩舒適感,沒辦法我超級怕痛的,當有人在我肩膀輕輕按一下,對我來說都是難以承受的痛,但是~我卻在奉獻我的SPA按摩初體驗。

當晚約九點,我到穿著小褲褲外面披著一件浴衣Sokha Angkor Hotel B1樓層,再酒店服務人員引導下我來到精油SPA按摩的小房間前,一位柬埔寨女孩已經在門口等著我,再禮貌上的一個鞠躬問候之後請我入房,隨後幫我擦拭腳部後隨即用英文介紹幾種精油以及功能之後,我挑選的是香茅的精油,香茅的味道一直以來我都相當喜歡這清淡的香氣,挑選好之後柬埔寨小姐請我脫去浴衣並請我臥躺,開始我的SPA初體驗。

印象中順序從頭部肩膀循序漸進的往下按摩到腳部,一開始按摩肩膀就是我的死穴,當一按下那一刻~~~~痛~~~,唉!我怎麼那麼俗仔阿!竟然怕按摩,當小姐先按摩左邊的時候,我的腦海已經在想待會左邊痛完要換右邊痛,天啊!我還真是花錢買罪受!在忍受左右肩膀的痛處之後,隨即按摩背部,呼~舒服阿~這才是按摩應該有的感覺,當我以為往下的按摩都是那麼舒服之時沒多久,地獄的痛感再度出現,原來屁股也是死穴之一,當小姐將我的屁屁兩片肉般開往外側推拿按摩的時候,越到外側越痛,一樣的忍受左右兩次的痛之後來到大腿,再大腿部分還OK,但地獄的痛又再度出現,這次的死穴是我的小腿,雖然雙手小姐用不少精油,我的感覺我的腿毛應該被瞬間秒殺不少吧!反覆的按摩以及推拿拔毛下,小腿度痛得讓我真想跟小姐說~我投降不按了,放了我一馬吧!而後其他部分就相當舒服,讓我有總從地獄帶回天堂的感受,再這次的按摩初體驗,讓我同時享受天堂以及地獄的兩種不同感覺,算是我的一大收穫吧!

 

五種精油一字排開

 

 

每一個瓶子都有寫適合哪種功效

 

 

在Sokha Angkor Hotel 總是能聞到精油的香氣瀰漫喔

 

 

Sokha Angkor Hotel 的房間

 

 

浴室

 

 

在柬埔寨一元美金能換4000元柬幣,我先用美金五元段兌換到2萬的柬幣,口袋攜帶萬元鈔票的感覺還真爽,體驗一下口袋有錢的虛偽感受~

 

 

我可憐的蘿蔔,再這次精油SPA之後應該腿毛被拔了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