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1:400的華航蝴蝶蘭彩繪飛機,一直以來都是我想要收藏的模型飛機,無奈市面上很難看見在流通,所以只能望機興嘆,而其他模型製造商也似乎沒有推出這台模型,使得這台飛機一直跟我沒有緣份。前鎮子在露天拍賣上突然看見有人拋售這台,於是趕緊下標結案,再兩天之後這蝴蝶蘭彩繪飛機終於到手,這台讓我尋找快一年多的飛機拿在手上的時候,真的感動萬分呢!因為這台蝴蝶蘭彩繪飛機成為目前我所收藏機隊中單價最高的模型飛機了,目前華航的彩繪飛機中除了水果機之外,其他三台實體彩繪飛機(鯨魚機,蝴蝶蘭,薰衣草)我都已經順利到手,下個月找個黃道日子也將水果機敗家回來,如此華航彩繪飛機就齊全啦!

 

當初這蝴蝶蘭可是飛機館所推出的限量商品

 

 

空中最美麗的A330-300客機

 

 

中華航空蝴蝶蘭彩繪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