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兩年前一趟印度行,讓我嚐到印度甩餅的美味,前鎮子在中壢大江B1樓層發現咖哩帝國在主打印度料理,於是中午就讓我回味那印度美食吧。咖哩帝國走的是中價位路線,咖哩套餐大約一份兩百多元,在不景氣的年代偶而吃一下應該不為過吧!而在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候,發現廚房的廚師似乎是印度人的感覺,如果真的是印度人的話,今天應該不會採到地雷了吧!不久之後所點的餐點一一上來,摒除前面的沙拉以及湯品,就針對印度甩餅來評分,個人認為他的餅以外觀來說份量十足,而品嚐起來呢?餅的四周有著餅香但是餅的內部咬起來口感偏軟沒有嚼勁,是個敗筆。而壓軸的印度奶茶喝起來感覺添加很重的八角,雖然印度奶茶沒有特定的配方,端看不同地方、不同廚人自由隨性調配出各自的組合,使用研成粉末的胡椒、肉桂、薑、荳蔻、丁香等香料和糖一起調和而成的茶飲,濃郁的奶香、茶香裡,洋溢著馥郁的香料香,味道濃亮甜美芬芳襲人。但是咖哩帝國的印度奶茶我只有品嚐出八角之外,其他香料似乎嗅不出來,這點也是要加強的部份。

001.jpg

菜單:今天我點的是腰果香料雞甩餅

003.jpg

白開水

004.jpg

平淡無奇的沙拉

005.jpg

沒有料喝起來又偏甜的濃湯

006.jpg

主角登場:腰果香料雞甩餅

007.jpg

甩餅

008.jpg

腰果香料雞:這家的咖哩的辣度可以依照個人吃辣程度調整

009.jpg

印度奶茶:喝起來只有八角味道

010.jpg

其他甩餅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