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jpg

上週五晚上本來要去阿里山賞櫻,但是一波鋒面來襲,使得賞櫻的行程延後,於是週四晚上啟程,來個暴肝阿里山一日遊。雖然在出發前透過格友Morris的BLOG得知,阿里山的吉野櫻花況已經開始冒新芽,但是還是毅然決定走一趟,果真首先拜訪的沼平公園花況真的只能用搖頭兩字來形容,而阿里山派出所以及阿里山賓館的櫻花也是過了最美的時候。這時突然想起所謂的櫻花精神,那就是櫻花其短暫的生命,讓生命力瞬間燃燒到最高點,並在最絢爛的一刻落。也因為如此當櫻花綻放的時候,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吸引無數的遊客前往欣賞櫻花綻放的美麗,錯過了就要在等一年。今年阿里山吉野櫻也即將走入尾聲,如果還有朋友想欣賞阿里山吉野櫻的話,務必請本週日(3/22)內前往,否則就要等一年了!

003.jpg


004.jpg 

006.jpg

008.jpg 

011.jpg

012.jpg

015.jpg

016.jpg

019.jpg

021.jpg

023.jpg

024.jpg

027.jpg

028.jpg

030.jpg

031.jpg

037.jpg

040.jpg

042.jpg

045.jpg

048.jpg

050.jpg

051.jpg

054.jpg

056.jpg

057.jpg

065.jpg

067.jpg

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