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azine4.jpg

這天的計畫是早上從博多搭乘JR到西九州的佐世保,下午在搭JR前往長崎,因為第一天抵達博多的時候,就已經先將往後三天的JR PASS劃位完畢,所以搭JR都有指定席的座位,不用跟一群人搶自由席,也因為如此對於時間的拿捏是相當重要的。從博多搭07:28的MIDORI到佐世保09:26,出車站後在站前巴士站買佐世保交通局所推出的一日卷套票,票價500元日幣,一日卷除了能搭車之外並且還能在九十九島購票時,憑一日卷再享200元日幣的折扣。購買一日卷後時間正好能銜接09:46的巴士前往九十九島,抵達九十九倒時間約十點,這時候一定要邊跑邊喊等一下~~到售票口,就能趕上10點出發的船班,否則就要再等一小時的時間。

登船之後,下層的位置已經坐滿人了,且下層客艙中有提供咖啡以及紀念品的販賣,上層露天夾板視野相當好,尤其登上船桿中的瞭望台,整個九十九島360度美景環繞,媲美頭等艙的價值了,唯一缺點就是超級冷的啦~在這大約50分鐘的航程中,全程有英文與日文的解說導覽,在中文方面則是有提供中文的九十九島簡介,老實說這簡介我沒有專心看,在船上老樣子還是猛按快門,其中最厲害的是,船隻開入一處彎道內原地做180度轉彎,能在那狹小的彎道園地回轉,不得不佩服船長駕駛功力。最後約在10:50靠岸,如果沒有計畫在此地待久一點,可以搭11:00的觀光巴士回佐世保品嚐著名的美式漢堡,吃飽喝足我就啟程前往下一個拜訪的城市~長崎。


336.jpg

前往佐世保的MIDORI列車

333.jpg

早餐:漢堡搭配牛奶

334.jpg

我的MIDORI車票

338.jpg

抵達佐世保

339.jpg

佐世保一日乘車卷

340.jpg

一日卷裡頭的年份,月份以及日期都是用刮刮樂的方式~~~ㄟ有沒有大獎在裡頭阿!

342.jpg

好不容易趕上船班,揮揮手說再見吧!

343.jpg

九十九島船票以中文簡介(船票原價1200)

344.jpg

出發~遊九十九島嚕!

345.jpg

346.jpg

347.jpg

348.jpg

349.jpg

350.jpg

351.jpg

352.jpg

353.jpg

354.jpg

357.jpg

358.jpg

359.jpg

362.jpg

363.jpg

365.jpg

366.jpg

367.jpg

369.jpg

370.jpg

371.jpg

372.jpg

拍好了,到下層船艙取暖一下

374.jpg

375.jpg

另一艘船~海王號

377.jpg

正面看很殺喔

378.jpg

379.jpg

 

000.gif

 最後來張gif檔案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九十九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