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jpg

話說在拍完小狐狸之後,繼續前往南竿其他景點,最後在飛機起飛前再度回到南竿機場,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注意到了嗎!這台小狐狸的編號B-18235是否很熟悉!沒錯!它又回來南竿了,一天中同時遇見這台小狐狸兩次真是有緣份阿!南竿機場本來為軍方空投物資之小型機場,民國八十六年同意辦理馬祖南竿機場新建工程,終於在民國 九十二年一月正式營運啟用。

由於南北竿機場的最低起能見度起降標準相當差,有多差呢!以台灣的松山機場最低起能見度起降標準是800公尺,高雄機場最低能見度起降標準是600公尺,中正國際機場因儀器降落系統設施完善(4套ILS),最低能見度起降標準是350公尺。馬祖南竿機場最低起能見度起降標準是5000公尺,馬祖北竿機場最低起能見度起降標準是3200公尺,以這種最低起能見度起降標準,馬祖南北竿機場三天兩頭關場,似乎是家常便飯,也因為如此地方上一直要求能提高儘速改善機場的起降標準。這回三天三夜的馬祖行,真的很能體驗馬祖人在離島交通上的不方便,幾乎是天氣決定飛機與船班開不開,希望政府能多多聆聽這閩江之珠百姓的聲音。

603.jpg

B-18235再度相遇

607.jpg 

緩緩接近中

610.jpg 

611.jpg 

612.jpg 

南竿航空站與小狐狸

613.jpg 

開始整理與運補作業

614.jpg 

上下行李中

615.jpg

噗~狐狸尾巴

616.jpg 

617.jpg 

運補中

619.jpg 

620.jpg 

好白好乾淨的小狐狸阿!

623.jpg

881小狐狸

625.jpg

準備上跑道

626.jpg 

一飛衝天的小狐

629.jpg

633.jpg 

藍天小狐

635.jpg 

636.jpg

886~小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