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話說在沒有拍到夕陽的我,決定好好吃一餐平撫一下自己,那該吃啥好了?嗯~還是吃火鍋好了。近期中壢附近新開幕的火鍋店大多走精緻吃到飽的路線,在晚餐時段一人要價三百多,這種吃到飽比較適合大胃王等級的人,而我吃這種吃到飽頂多一盤肉,其他都是吃高麗菜或是空心菜等菜類為主,根本不划算,於是吃到飽的火鍋店立即三振出局。此時腦海浮出上乘三家這家火鍋店,記得兩年前跟朋友來吃過一次,還蠻適合我的口味,且價格適中,很快的就成為當天我晚餐的首選。好嚕來看照片吃火鍋吧!

001.jpg

菜盤:和一般火鍋店菜盤差不多,不過用陶盤來擺飾,精緻程度加分不少

002.jpg

四兩肉肉盤:這四兩肉老實說我只知道肉質是豬肉,但是是豬肉的哪一部分我就不知道,不過在涮過之後,咬起來格外清脆好吃,且油脂不會太多,哈~罪惡感也少一點

003.jpg

黑鑽石竹碳鍋:湯鍋裡頭可以看見一跟黑黑的竹碳,根據店家資料這是南投海拔一千公尺左右的高山有幾孟竹當素材,經一千度高溫精練燒成用於料理則可調整人體酸性體質

004.jpg 

餐具

005.jpg

涮過的四兩肉

006.jpg 

一次涮那麼多四兩肉,真是奢侈的享受阿~這麼好吃的四兩肉,其實價位200多,應該不算貴吧!

007.jpg

店內一角

008.jpg 

上乘三家的座位其實不多,不過還好週轉率算高,不會等很久就會有位置

009.jpg

酸梅冰


上乘三家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135號

電話:03-461133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壢市上乘三家涮涮鍋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