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的2010年桌曆還真是一波三折阿,原本是採用VOW來製作,但是收到後發現VOW的紙張是200磅進口特銅紙,這紙張磅數太輕且印刷品質不是很優良,應該採用300 磅 銅西紙,且印刷品質需同VOW明信片同等級來製作,桌曆才會呈現出較佳品質,於是我放棄VOW了,正當我準備走回頭路仍是以相片紙張作為輸出的時候,前輩提供另一家可提供小量印刷的廠商~健豪印刷。因健豪與VOW的格式稍有不同,所以我必須從新來過,當我收到健豪的成品之後,發現健豪所用200g銅西卡紙效果不錯,且印刷品質有一定水準,整體來說勝過VOW數倍,更重要的是價格省很多,即使採用13張雙彩輸出仍比VOW便宜甚多,今年有想自己製作桌曆的朋友,可以考慮健豪,會替你荷包省下不少錢喔!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1中華航空B-18215客機.jpg 

02泰國航空HS-TGL.jpg 

03長榮航空B-17917客機.jpg 

04Boeing 747-4H6(LCF)N718BA貨機.jpg 

05達美(西北)N536US客機003.jpg 

06Cargolux LX-KCV貨機007.jpg 

07JAL JA402J貨機.jpg 

08復興航空B-22311客機.jpg 

09中國國際航空B-2059.jpg 

10深圳航空B-5079客機.jpg 

11西北航空N673US.jpg 

12聯合航空N175UA客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