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當天拍完Las Vegas Sands Gorp B747SP之後,又是接近吃晚餐的時間,假日我也是老外,為了慶祝一下拍到這難得一見的B747SP,於是決定吃義大利麵,本來預計再度去吃夏諾瓦,沒想到該時段仍是夏諾瓦的店家休息時間,只好轉戰斜對面的in墅館。進入之後餐廳內用餐人不多,也對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這樣也好可以在店內拍照不怕拍到路人甲乙丙丁,不過該店內燈光相當昏暗,拍照必須拉高iso,再度曝露我相機在高iso表現不佳的缺陷。打開菜單一開排餐類約500多起跳,不是我能負擔的價位,義大利麵200多~399區間,以中壢市義大利麵價位來說中上區間等級了,不哈啦了上菜嚕~

001.jpg

店內一景

002.jpg

後方座位區

003.jpg

004.jpg

005.jpg

店家名片

013.jpg

餐廳外也有擺設桌椅

006.jpg

餐前麵包,抹上鄉蒜奶油表現中規中矩,並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

007.jpg

開胃菜,花椰菜夠過焗烤方式料理之後,有蔬菜本身的鮮甜味在加上起司香氣,好吃!

008.jpg

南瓜湯~嗯就是南瓜湯

009.jpg

燻雞肉生菜沙拉,可以搭配法式芥茉醬或是草莓蛋黃醬還有柳橙優格醬汁三種佐料,而我挑選柳橙優格醬汁,吃起來有酸甜滋味,而燻雞肉如果能以絲狀方式來擺盤應該會更好

010.jpg

香蒜牛肉義大利麵,麵體吃起來偏硬,相當適合我的胃口,不過牛肉料理偏老一點,不夠嫩,可惜!

011.jpg

焦糖布丁與果汁

012.jpg


整體來說in墅館的義大利麵,表現還不錯,如果要跟夏諾瓦pk的話,我應該會挑夏諾瓦,原因是什麼?嗯~~~感覺吧!吃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不是嗎?


in墅館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電話:2811944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壢市in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