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迷們應該還記得去年Antonov An-124訪台的轟動,今年這龐然大物再度蒞臨台灣,再度吸引航迷們的注意。在週四的時候,接獲Antonov An-124將於週五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的消息,無奈週五當天不是假日,只能望窗外興嘆!還好這回Antonov An-124降落桃園機場後會過夜一晚,週末預計於早上10:30才會離台,也因為如此讓我有機會再度與Antonov An-124有近距離的接觸。週末一早到達機場,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或許是週五有人已經先拍過,也或許此時的桃園機場走23跑道,大家各自散開尋找適合獵捕Antonov An-124的取景角度,依照去年拍攝Antonov An-124的經驗,這種龐然大物的起飛距離相當遠,且爬升角度亦相當平緩,所以往05方向走準沒錯!最後過了預計離台約一小時候也就是將近11:30,從其他航迷傳來以及無線電所聽到這Antonov An-124即將起飛消息,大夥一字排開,準備用最強烈的火炮威力捕捉這少見的Antonov An-124,此時耳邊傳來引擎聲,但是卻仍不見其蹤跡,心理正擔心之時,終於看見Antonov An-124尾翼出現樹叢中,並開始拉起機頭緩緩爬升,YA!第一次在如此好天氣下拍攝到這來自俄羅斯嬌娃龐大身軀,爽啦~~~~~~!

 

Antonov Design Bureau (Antonov An-124-100 Ruslan) UR-82072


以下為5/21當天Antonov Design Bureau (Antonov An-124-100 Ruslan) UR-82072降落桃園國際機場,以補當天我上班無法前往拍攝之遺憾~感謝ZSP熱情贊助美圖

DSC_0105.jpg 

 

**************2010年 Antonov An-124 再度訪台!聯播網***************

鐵鳥迷日記的找到!再更新2010.05

EnzoLiou's Blog的2010 RCTP特殊航機目擊及拍攝日記-E(Last Update 5/22)

Sam's Blog 一個人的旅行雜記的20100522桃園機場賞機 

足跡˙故事 做個有記憶的人的[插播報導] ANTONOV 124 訪台記實

FLYING@NET中國民航資源台灣飛友網的0522 AN124離場囉!!  

準備起飛 停泊美麗角落的2010.05.22 國泰航空亞洲城市彩繪機 & 俄製An-124 & 亞航Bank RAKYAT彩繪機 & UPS貨機區近拍

 

呼~~這回聯播的陣容真是龐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