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日本台可以看見劇中有大阪燒,文字燒等一堆燒,這種有如日式PIZZA的燒在桃園也能吃到,這回來到桃園某百貨公司地下一樓,有家TEN屋文字燒好吃燒,店內面積不大,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可能需要稍等一點時間,由於店內提供很多種類的燒類,所以一打開菜單只能說整個傻眼不知該點什麼,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點點兵,點到啥就吃啥。一切點好之後,店內的服務人員會送來食材,並且在鐵板上料理,所以客人只要動筷就好,算是相當方便。



菜單:提供相當多樣式組合,所以可能會花不少時間研究

TIEN屋的筷子

桃園店內面積相當小

蝦仁好吃燒的食材

翻滾吧!高麗菜

一番功夫之後,將食材整理的圓形,在將蝦仁放在高麗菜糊上

水蜜桃蘇打果汁,嗯有果肉的果汁

簡單的蔬菜沙拉

干貝奶油煎

剛剛的高麗菜麵糊底部微焦之後,會翻面一次,待兩面都熟之後,在將有蝦仁那面翻上,並且表面塗上醬油,在擠美乃滋後灑上海苔粉以及柴魚粉

最後再切成四塊,蝦仁好吃燒便大功告成

第二道是牛奶油馬鈴蜀文字燒

首先先將奶油在鐵盤上跳舞以均勻化開

在將牛肉以及馬鈴薯放置鐵盤上

在用鐵鏟將牛肉與馬鈴蜀切成小丁塊

高麗菜大軍來襲

用力翻炒,並左切切右切切

在倒入麵糊

最後再將剛剛的牛肉等食材一起加入,在翻炒攤開成一整片,待湯汁收開即可享用,這約需要10分鐘的等待時間,雖然賣相不佳,但是出奇的好吃呢!


最後吃完的感覺,對男生來說可能只有塞牙縫的等級,不過不用出國前往日本,就能享用眾多燒類,算是值得的,且翻炒需要時間,可以慢慢的吃並且欣賞翻炒曼舞的技術,享受到地日本味!


TEN屋-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電話:3346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