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虎年的尾聲之時,新加坡的廉價航空公司欣豐虎航私人有限公司開闢新加坡飛往台北的航線,讓國人前往新加坡再多一家航空公司能選擇,可惜航班時間點不是挺優,晚上才抵達桃園機場,使得拍攝的難度增加不少。既然在虎年開闢的航線,且航空名稱也有虎,總總巧合怎麼不拍呢!於是計畫來個送虎迎兔的賞機計畫,首先,先參考前輩ZSP打虎計畫,在出門前先查詢虎航降落的登機門,在決定守株待兔的位置,當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甕中捉鱉的虎航,但最大變數就是航班的DELAY,在等待的時間連結到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查詢航班資訊,在起飛時刻部分還好只有DELAY15分鐘起飛,不算太多應該催個油門小飆一下就能準點抵達,不久就看見虎斑尾翼的出現,老虎提早15分鐘降落桃園機場,想要在漆黑中打老虎,只能將ISO催到極致12800的高ISO,在將烏骨G光圈開到最大,才能有機會打虎。最後打虎成功!只不過我的相機高ISO表現不佳,顆粒感十足,委屈各位看倌了!

欣豐虎航 9V-TAR 這架飛機相當年輕喔

轉移陣地打虎,此時風勢強勁且飄著雨絲,想要縮光圈拉長曝光時間~~~想都別想,一樣高ISO打虎啦!

最後捨棄腳架,想盡辦法喬好位置,來張ISO100照片,一樣光圈不能縮太多,不然狂風吹襲下一樣晃阿~~~~

既然送虎了,那來張多啦兔代表迎兔吧!


***************打虎聯播網*******************

 

ZSP小彭的blog~2011/01/31 - 打老虎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