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年吧!我終於敢吃麻辣火鍋了,嗜怕辣的我有天挑戰過一次麻辣火鍋之後,發現其辣的程度並沒有想像中的辣,於是麻辣火鍋成為我愛吃的火鍋之一(不肥死才怪~~~~)。這回來到桃園南崁附近,品嚐這家隱身於巷弄中的火鍋店-富貴紅精緻麻辣鴛鴦鍋。用餐方式採吃到飽,相當適合肚量大很會吃的朋友,在店家基本介紹用餐方式之後,我就開始點點兵來點菜了,將愛吃的火鍋料與青菜點完之後,不久店家就開始上菜,其中最讓我訝異的是,該店家的肉真的好優阿!尤其那霜降牛肉真是無敵阿!一個載盤鋪上兩片霜降牛肉,其霸氣程度真是無可匹敵,別說在吃到飽的火鍋,我想就算是單點的火鍋店都很難端出這麼厲害牛肉,我想喜歡吃肉的朋友沒有點個十盤的話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除了霜降牛肉之外,該店家的牛小排,黑牛與豬肉都是相當好吃,沒想到最後我竟然點不少肉,這還是我第一次如此瘋狂的吃肉,每次吃火鍋我總是吃一堆高麗菜,青江菜與空心菜之類,同事都說我去吃吃到飽根本是賠本,這回愛吃菜的我竟然栽在富貴紅精緻麻辣鴛鴦鍋了。還好我不是住在南崁,不然我一定一個月報到好多回阿!

鴛鴦鍋湯底

基本菜盤  在吃到飽的火鍋店第一次看見有基本菜盤

富貴霜降牛肉  夠大片吧!而且還是吃到飽,沒有多點幾盤那就虧大了。

頂級黑牛  不只有霜降牛肉大,黑牛也不小

頂級牛小排  這頂級牛小排只要稍微涮一下,好嫩好好吃阿

鮮切雞腿排  老實說雞腿排不得我心

培根牛肉  培根牛的油花較多,喜歡吃肥肉的朋友別錯過

火鍋料

手工魚漿,鮮蝦


地址:蘆竹鄉桃園街129號

電話:03-352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