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氣象局天氣預報,全台灣將是晴朗高溫炎熱的好天氣,於是週六很高興的去蹲機場,沒想到機場的天氣有夠鳥~,說好的好天氣呢?直到下午鳥天氣突然撥雲見日般的好轉,這才是適合拍飛機的好天氣,不過風水輪流轉,突然間風雲變色,太陽又鬧變扭躲入雲層之內,使得當天的天氣乎好乎壞,直到傍晚甚至還有金色太陽,可以獵殺夏日限定版的荷蘭航空,但是.........唉~~~不囉說看圖吧!

長榮航空B-16717 長榮新同學耶!

長榮航空B-16717 既然是新同學,特別允許po兩張!好嚕~移防去吧!

中國東方航空B-2317  AB6好久沒拍到了,此時天氣仍是很差

中國國際航空B-2386

狗不拉屎也蠻好看的說

FedEx N612FE

聽說這個很厲害,喝完又要轉移陣地

中國東方航空B-6052 耶~雲層開了

全日空JA8362

中華航空B-18303  接下來一堆小紅梅,咱們快轉吧

海南航空B-5430 太陽耍自閉中,也因為如此,一開始大家還誤認揚子江來了

中國東方航空B-2220

中一航空B-7697  本山號被我拍壞了

新加坡航空9V-STM

阿酋航空N415MC  原本班表沒有它的說

中國南方航空B-6661

中國國際航空B-5176  好幾個週六都底類的牡丹機,這週終於準點,本來期待有小粉紅或是小粉紫牡丹,結果是灰牡丹

18隻飛鳥以大雁隊形飛過

中國國際航空B-6361

目擊今天的下班機~荷蘭航空,原本大家想拍完荷蘭航空就下班,結果......太陽不見了!

深圳航空B-5377  所以深圳成為今天的下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