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中原商圈內美式漢堡有如雨後春筍般的開立,這回前來享用的漢堡店位於小巷弄之內,老實說真的很不起眼,如果不是專程想去吃的人,我想大概不會鑽入這小巷弄之中。或許隱身於小巷弄中,白色店面相當醒目,進入該店家一樣的以白色為主軸,營造出輕鬆舒服的用餐環境。

白色牆面,白色桌面搭配黑色座椅,讓人感覺簡單風格

店內也有提供舒適沙發

另一處的沙發,在沙發上可以慵懶的看書報吃薯條,過個悠閒下午茶時間

這家Champ Burger的價格相當親民,套餐落在99-119區間,跟連鎖漢堡店相比,有價格上的優勢

冰蘋果茶:喝起來只能說很清淡,幾乎淡如水,而果肉部分應該是蘋果罐頭果肉,吃起來有點甜

起司薯球:一口咬下起司份量不多,沒有牽絲的效果,可惜

雞塊:基本上表現普通,跟一般坊間早餐店所提供的麥克雞塊相同

雙層牛肉堡:終於主角登場了,這應該是目前我在中原所吃到漢堡中尺寸最小的,當然價格也是最便宜,漢堡麵包應該也是一般早餐店所提供的漢堡麵包,不過厚度稍有增加,而牛肉吃起來也跟早餐店的牛肉口感相似,如果你問好吃與否!基本上個人認為仍小贏麥叔叔漢堡,如果口袋金額有限,又不想吃連鎖漢堡的話,這家Champ Burger推薦品嚐一番。


Champ Burger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0巷10號 

電話:03-4375713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