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麻豆戰備道操演之後,這回佳冬戰備道操演我又再度跨界了!不同以往在國道這回在省道上起降難度更高,即使對軍機不懂的我,都想前往佳冬欣賞這難得的畫面。無奈當天天候不佳,最後改以衝場不降落的方式,老實說真的很遺憾,不過我想軍方也是為了安全考量吧!不同其他大多數航迷選擇戰備道北端拍攝,這回我們貼紙團在當地友人詳細勘查並提供map,我們決定前往視野最佳的南端處拍攝,當大夥挺進到拍攝點老天仍是很不客氣的下起大雨,但是這些都澆不熄航迷的熱情,套劇本貼紙團航迷所說~衝! 航迷只會問怎麼去? 不會問:要不要去?

在麻豆戰備道回來之後,我的相機包多了一個徽章

這回搭蘇學長的Focus,柴油版真是好開阿

08:20  天觀機出現

這位是真的vip阿!後來才知道這是壹電視的vip賞機位

唉~南台灣的天氣怎麼那麼差

09:14  兩架E-2K出現了

你拍我我拍你,感謝士官長幫大夥拍了不少照片

熱情的航迷,當天我們也是最為注目的一群喔!

09:30  首先由F-16執行100呎衝場,不過這F-16教官就甘心!絕對低於100呎,被轟爽啦!

有多低,看照片就知道了,淋雨淋濕都值得啦

阿~~爆框了,這點太優了

往北端繼續衝~~~

兩分後由幻象接力衝場

幻象真的就保持100呎高度

09:34  第三棒由IDF接力衝場

第一次那麼近的距離拍攝到飛行狀態的IDF

09:37 E-2K準備衝場

不少團員還是第一次拍到飛行狀態的E-2K

我想很多航迷的心聲都想看它落地折翼吧!

戰搜機先行搜查

隨後兩架A機與一架C機即將操演

兩架執行警戒任務

C機抵達,進行整補作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冬戰備道操演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