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

雖然現在正值學生們的暑假期間,但是中原商圈仍是熱鬧滾滾,這回又有一家主打漢堡美式餐廳進駐中原商圈,於是趕緊來嘗鮮和大家一同分享了

001

菜單:除了漢堡之外,該店家也有提供義大利麵與排餐,而排餐的牛排暫不供應,猜想應該九月份會恢復吧!

002

003

004

店內以鮮豔的橘紅色當做基底,牆面掛上不少黑膠老唱片與美式舊照片,簡單營造美式風

005

花生醬雙層牛肉堡:這份售價159元的花生醬牛肉堡端上來,馬上可以看見滿滿的金黃色薯條擺滿盤面,而一旁就是主角花生醬牛肉堡,先來看看所用的麵包,由於FeedMe是全省連鎖的餐廳,猜想他們的麵包應該是全省相同,不同其他家的漢堡麵包上頭大多會有灑些芝麻點綴,所以看起來較為簡單,一口咬下那麵包格外鬆軟,感覺蠻接近小七的湯種麵包口感,在看漢堡的靈魂主角牛肉片,吃起來湯汁大致鎖在其中,在加上花生醬之後,吃起來口感蠻香醇好吃的!如果生菜的份量能多一些些會更好,對了,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唷~

006

來張切面圖

 

整體上來說FeedMe的漢堡還不錯吃,且價位比起麥當勞也相差不遠,多一兩個銅板就能品嚐份量更大也更加美味的漢堡,且大胃王等級的朋友們,該店家還有巨無霸等級,這回雖然我沒有挑戰,不過目視隔壁桌的學生,巨無霸的份量約是這漢堡的兩倍量,勇於挑戰的朋友可以點來品嚐看看了!

FeedMe 美式餐廳桃園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8號

電話:03-4563639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