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82

王品集團中價格最為親民的石二鍋終於在桃竹苗開立第一家分店,喜歡吃火鍋的我突然間臨時想品嚐看看,就直接殺去桃園,本以為晚上八點的時段以經過了尖峰用餐時間,心想應該不會很多人,但是我失策了!店門口竟然有不少人在等候,即使我已經用完餐時間已經來到晚間約22:30,領號碼牌的人群尚未消化完畢,可見桃園店生意有多好阿!

IMAG2678

桃園店石二鍋採現場登記領號碼牌方式,本以為小火鍋的翻桌速度很快,但卻不是阿~

IMAG2680

在等待的時候,店家有出來發送免費的檸檬冬瓜冰沙,雖然是王品集團中走平價路線的小火鍋,但是服務上仍有一定水平

IMAG2683

等待的時間總是相當漫長的,當天我抵達的時候已經叫號140號,而我的號碼牌是170號,等輪到我時已經是等了90分鐘之久!!!

IMAG2684

石二鍋走親民的平價路線,不限鍋類均一價只要198元不收服務費,如果想吃好一點加點其他食材也是銅板價就能搞定

IMAG2685

IMAG2686

店內走綠色搭配白色基調,還加添附近的展演中心為裝潢題材

IMAG2688

由於石二鍋的沙茶醬是和風沙茶醬,吃起來頗酸的,是一般我們常吃沙茶醬口感差異頗大,店員建議可搭配蘿蔔泥中和酸性

IMAG2690

這檸檬冬瓜冰沙喝起來酸甜酸甜好滋味,可惜不能無限暢飲阿

IMAG2691

石二鍋的火鍋分為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我點的是石頭鍋,但是這石二鍋的石頭鍋真的是點到為止,一般吃石頭火鍋都會先爆香後才加入湯頭,但是石二鍋卻跳過爆香程序,石頭火鍋應有的香氣根本沒有出來

IMAG2696

雖然是走平價火鍋路線,所端出來的菜盤其份量與擺飾還不寒酸

IMAG2700

少了爆香程序,即使湯頭滾了,石頭火鍋應有的香氣始終出不來

IMAG2704

我點的是牛雞雙拼,可以看見雖然是小火鍋,但是王品的誠意度頗高,牛肉片與雞肉片比起一般吃單點的火鍋店來說,不論是肉的品質與厚度,都在水準之上

IMAG2705

嘖嘖嘖~這肉片絕對不會丟王品集團的臉阿,這.....真的是平價小火鍋嗎!

IMAG2708

發現石二鍋的椅子下方有置放包包的功能,這樣貼心設計還真的很棒呢!

 

石二鍋的定位雖然是走親民平價的火鍋路線,但是可以看出所端出來的食材都有一貫王品集團的水平,且整份吃完之後也充滿了飽足感,既能吃得飽也兼顧吃得巧,目前整個桃竹苗地區僅有桃園市南平店一家門市,希望未來展店的速度能快一點,讓大夥都能輕鬆品嚐火鍋美味

 

石二鍋

地址:桃園市同安街442號(由南平路進入) 

電話:03-325-2006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