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酒足飯飽之後.就和朋友前往蘆竹鄉山腳賞飛機.之前在網路就有介紹這邊也是一個欣賞飛機以及觀賞夕陽和大桃園夜景的地方.可是我始終都沒有去過.竟然人已經在蘆竹鄉.當然不能錯過這位於山區的賞機點.這座不知名的小山路況相當不錯.在左拐右彎不久之後.很快的就抵達位於大古山的星海之戀.想不到這山區得咖啡廳竟然有那麼大的停車場.在交通停車方面來說真是很方便.沒多久之後.一班飛機就在星海之戀咖啡的旁邊經過.準備要緩緩降落桃園機場.雖然我沒有點任何咖啡飲料.卻能夠不受拘束的狀況下拍照.顯得這家咖啡有相當程度的對外開放作風.至於咖啡好喝嗎?等我下次再度拜訪的時候在和大家分享了.有興趣的朋友可點下方星海之戀官網瞧瞧嚕!!
星海之戀:
http://www.star-sea.com.tw/index.html




看官們能認得出照片中哪些航空公司的飛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