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已經好久沒有去奇跡拍飛機了.今天從奇跡回來後.一樣的很習慣的開始交照片傳輸到電腦.在這傳輸的時間.我連上我YAHOO的BLOG~仰望天空的SOLIO的時候.赫然發現今天怎麼一堆人留言.一看今天拜訪人數達到700多人.天阿!這還是我YAHOO BLOG開張以來.單日拜訪人數最高的一次.原來!今天很幸運的我的YAHOO BLOG上了精選.這還是我第一次上精選呢!


第一次登上YAHOO 精選


拜訪人數突破700

言歸正傳.好久沒有去奇跡拍照.其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吧!這次回到奇跡發現右邊的視野變好了.位於奇跡右邊的樹有被整理過.所以可以看得很遠.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老天爺彷彿因為我太久沒有前往奇跡.所以今天有拍到少見的飛機.這少見的飛機是啥呢?答案是宿霧太平洋航空!切.....我想看到這很多人會說.這有啥好少見的呢?的確!宿霧太平洋航空目前是定期航班.每天一班飛行台北-菲律賓的航線.用的是空中巴士A320機種.但是今天遲到的宿霧太平航卻派來A319的機種.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宿霧太平洋航空A319的機種.短短肥肥的機身真是可愛到不行.算是近期我拍飛機最大的收穫喔!


下午兩點左右的奇跡空空蕩蕩


奇跡右邊的樹有整理過了


JAL JA8169貨機


降落失敗重飛的華航B-18273


JAL JA8976客機


中華航空B-18305蝴蝶蘭彩繪飛機


中華航空B-18705貨機


港龍航空B-HYO客機


新加坡航空9V-SYL客機


國泰航空B-HNI客機


宿霧太平洋航空RP-C3196


宿霧太平洋航空RP-C3196


下午4點多的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