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在林田山附近最有名的就是位於鐵道旁邊的滿妹豬腳.早上我們經過滿妹的時候.才10點多就已經有不少人在店門口購買豬腳.而我們離開林田山之後大約是中午12點半左右.再度經過滿妹豬腳.此時排隊的人潮早已經排到馬路上.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我們轉個彎去省道旁邊林田山豬腳用餐.林田山豬腳雖然店家面積範圍大.不過一樣的都是滿滿的人潮擠入.所以看得出店家手忙腳亂.要找到座位有點不容易.就算有位置點餐之後卻發現竟然沒有白飯.當店家一補上白飯.彷彿蝗蟲過境寺的.整桶白飯瞬間秒殺~又空了!下一桶白飯何時補上?不知道!!!而我們點的燙青菜以及湯都沒上來.就這樣一團亂草草結束今天的中餐.


豬腳.吃起來普通普通.瘦肉部分偏少.


烤香腸:這盤不便宜.50大洋.味道上也只有普通等級


今天中午的菜色:豬腳.烤香腸.筍乾.以及白菜魯


有創意的洗手間牌(18禁)


我的SOLIO車內玩偶.我的車買了4年.第一次我自己坐在後座.才發現SOLIO後座視野還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