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第二天.天空還是不作美.時雨時陰的狀態下.要拍照真的不容易.事後看照片也都是以吃的為主.真是糟糕!當晚我們用餐的地方是花蓮市南濱公園對面的神品咖啡館.神品咖啡館是一座相當醒目的白色異國風情建築風格.只可惜當天雨勢關係.不能夜拍整棟建築物真的很可惜.進入後建築物的一半是玫瑰石展示場.這當然不是我的焦點.隔壁用餐的地方才是我的焦點.神品咖啡館的主力雖然是咖啡.不過也有販賣義式餐點.這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真的很期待神品的義大利麵.


菜單:在菜單上那白色建築物就是神品的外觀.在綠色草坪的陪襯下.白色建築物更顯德格外雪白


店內一景




莎拉&烤土司:莎拉部分是用醋醬的方式.吃起來酸酸的.相當開胃


主菜:辣雞絲義大利麵.不嗜吃辣的我.今天所點的竟然是辣口味的義大利麵.這時我才發現我在花蓮專挑我不偏好的東西下手.都是下雨天惹的禍.這道偏辣口味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對我來說偏軟.個人教偏好硬一點口味的麵體.如果麵體能硬一點.我會給它更高的分數.


單品咖啡:陳年曼特寧.這杯咖啡並不是我的附餐飲料.而是朋友的餐點附餐飲料加價升級的陳年曼特寧.屬於深烘培的品系.照片中小杯是分享杯.這種單品咖啡一開始當然是奶精和糖都不要添加.一口喝下OH~苦.隨後開始轉酸.慢慢的咖啡香氣散發在口中.嗯~不錯.其他人不是因為怕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或是不喝咖啡.於是那杯小杯的咖啡變成我的獨享杯!

神品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南濱路77號
電話:03-8333778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1:00;
                  晚茶:2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