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最近時常蹲機場,中午就在機場附近隨便打發一餐,有天在拍完飛機下課後來到中壢,發現一間義大利麵還不錯吃,趕緊跟大家分享這意外的收穫。從小生長在中壢的我,直到最近我才發現中壢高中附近有不少餐廳,規模雖不大但是還蠻有特色的。而這家夏諾瓦外觀沒有很注目的招牌或是建築風格,開車很容易就跟它擦肩而過。當天已經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間,店內的人還是維持有七成滿,生意還不錯呢!打開菜單價格還算親民,大約落在150~250之間,在外加90就能升等至套餐,看起來不升等真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於是我點了香煎牛肉青醬義大利麵,那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001.jpg 

菜單

002.jpg

夏諾瓦義大利麵大約分:番茄,青醬,奶油醬汁,並且也有提供排餐服務

003.jpg 

店內走溫暖色調

004.jpg 

即使在非尖峰時刻,生意還是相當不錯

005.jpg 

餐具

006.jpg

洋芋蘑菇濃湯:料多味美的一道湯

007.jpg 

帕尼尼餅:這道餅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吃到,沾起塔塔醬微酸的感覺相當不錯,餅本身也有嚼勁,個人還蠻喜歡這道

008.jpg 

香煎牛肉青醬義大利麵:老實說這道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小失望,感覺份量似乎不多,不過我錯了!份量相當有誠意之外,它的料理功夫不錯,將湯汁完全吸收在麵體之中,吃起來有青醬其獨特香氣,好吃

009.jpg 

010.jpg 

餐後布朗尼以及飲料:由於價格不高,所以這布朗尼個頭不大,但是很甜,千萬不要一口吃下,包準甜翻天!

011.jpg 

012.jpg 

營業時間

014.jpg 

店門

015.jpg

最後來一張當天機場傍晚照片

 

點我連結再訪中壢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壢市夏諾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