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前往品嚐吃東西不幸誤踩地雷之後,這回再度前往吃東西,一般來說很多人採到地雷之後一定不會再訪,但是這家吃東西卻與眾不同,因為該店家的邪惡漢堡是目前我在中原所看過的漢堡中最邪惡的!所以讓我有再訪的決心。至於有多邪惡呢?往下看吧!

該店家的名片相當小巧,不過會不會很容易遺失阿??

再訪的時候,中原大學的學生還沒開學,少了學生族群,店內安靜不少

店內空間不大,很容易就客滿了

這調味罐個人蠻喜歡的

文章標籤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夏天,桃園機場來了兩架Boeing 747-409(LCF) Dreamlifter ,由波音公司設計,長榮航太科技改裝747-400為747LCF,用來運輸787機身零件用,全球僅有四架,更顯得其珍貴。

七月下旬得知其中一架即將要洗澎澎,且本貼紙團團員有秘密基地,於是有這難得機會拍到兩架747-LCF。

一個月之後,這台灣之光預計於晚間19:00離台,得知此消息之後,身為飛機迷一定要歡送它離台,當晚風勢不小,但是仍是想盡辦法夜拍,畢竟這回離台之後,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光榮返鄉不是嗎!

文章標籤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每當有颱風接近的時候,不少攝影愛好者總會前往自己心目中的秘密基地拍攝火燒雲大景,而我也捨棄拍飛機前往位於機場旁邊的內海海堤等待這場秀。抵達海堤已經有不少人架好腳架,看來不少人已經磨刀霍霍等待傍晚的大景。可惜這場大秀火不夠旺,沒有將天空染得通紅,稱不上大景只能算的上小品,也希望這南瑪都颱風盡量提早遠離台灣,讓台灣安然度過這颱風威脅。

17:47  剛剛抵達內海,太陽完全被雲層給覆蓋中

18:01 仍不見太陽的蹤跡

18:07  荷亞航即將降落

 

文章標籤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翻月曆,暑假也差不多來到尾聲了,不知道大家的暑假作業寫了嗎?如果還沒趕緊收收心,將功課寫一寫吧!最近電腦硬碟容量相當吃緊,原因大多時間都還在整理之前在香港所拍的照片,導致後面所拍的照片開始塞車了,趁這幾天有空開始出清。7/24當天老樣子目標仍是東方的老鼠以及日貨航的綠機頭,畢竟當時尚未緝捕歸案阿!

中華航空B-18202  中午一樣在避暑賞機橋躲太陽,這邊我怎麼拍怎麼怪阿

新加坡航空9V-STP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日本來要前往育達附近尋找傳說中好吃的牛肉麵,不過在這條路上宛如鬼打牆沒有找到那傳說中的牛肉麵,最後放棄尋找,此時剛好眼前就發現這家雅本軒日式定食拉麵,好吧!今天晚餐就吃日式定食吧!進入該店內人不多,也對!在假日育達的學生都放假,人少是正常的,這時肚子早就鬧革命,趕緊來點餐,看看菜單價位符合學區價位,70元起的價位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蠻有競爭力的,但是在仔細看一下菜單,本以為會有沙拉與生魚片等選項,結果僅有炸物,選擇性過少是最大缺失,不過既然在學區,份量可不小相當適合好動食量大的學生,我所點的日式炸豬排飯就讓我飽餐一頓。用幾個銅板就能吃飽飽,cp值算頗高的喔!

店內空間不大,一次能接待的客人約十來位吧!

和一般日式定食店相比,菜單選項太少,僅有炸物,可惜

炸牡蠣:一份僅有兩顆,少了些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機可以拍照之後,讓不少人用手機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出門旅遊隨時都能用手機拍下旅途中美好的人、事、物。這回跟大家分享的是手機用的廣角、微距鏡頭。在單眼的領域中,廣角與微距鏡頭都不便宜,尤其對我來說這兩顆鏡頭都是蠻想購入的鏡頭,可惜口袋空空,這兩顆始終還躺在店內,無緣迎娶回家。直到年初時,看見朋友手機上外掛一顆小小的鏡頭後,竟然就有微距的效果!其效果以手機來說已經相當不錯,於是我也立即購入人生中第一顆廣角、微距鏡。這廣角、微距鏡是兩顆鏡頭組合而成,組裝在一起有廣角鏡功能,拆開後就是微距鏡,其中微距鏡是我個人較為偏好的部份,只要對到焦輕輕鬆鬆就能拍到花蕊,光這部份就讓我對這顆鏡頭愛不釋手,如果喜歡拍微距的朋友,不妨去各大網拍找找,這顆鏡頭值得推薦喔!

首先拿櫻花開刀!櫻花花蕊輕輕鬆鬆入手

櫻花蕊內的水珠真是晶瑩剔透,敗筆就是手機的高iso破壞了畫質


蜜蜂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文章標籤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回本貼紙團還沒出發前,布班長早已經在fb丟出許多毒照,讓許多還沒攻過山頭的團員每每毒發甚重。終於在一小時多的航程下,本貼紙團順利抵達香江,朝著那神聖的光明頂前進!

A:香港機場二號客運大樓   B:東涌市巴士總站

在機場內先購買這幾天在香港所需的八達通與3g網卡後,就出二號客運大樓搭乘巴士前往東涌市中心

很幸運的抵港第一天,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真是晒人乾拍飛機的好天氣!

一年不見得站牌,待會我們就要搭乘S1巴士前往東涌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回香港賞機行,大夥幾乎都是搭乘國泰航空的早班機,所以天還沒亮就得出發前往機場了,由於國泰是從老態龍鍾的一航廈出發,正值進行拉皮手術的一航廈,正好可以觀察目前拉皮手術的進度。在證照查驗大廳宛如是座工寮般的趕工,雖不影響查驗速度,但是還是希望趕緊完工,進入管制區之後,很明顯已經拉皮過,受限原本航廈架構,雖無法與國外航廈那樣明亮與寬敞,但是已經能感受第一航廈正在進步。

而前往香港所搭乘的國泰航空CX463航班,雖然已經是11年的老飛機,不過保養得宜看不出殘破感,但是一早的飛機餐會不會太扯了阿!當空服員送來之後,感覺這早餐好熟悉,等返台翻閱照片之後,赫然發現竟然跟2009年年底我前往香港的早餐相同,這............好經典的早餐阿!

抵港後,本團團員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對於香港機場停機坪所見飛機一一獵殺,其中最為經典部分就是港龍雙龍彩繪機,金龍與紅龍兩架同時並排,身為飛機迷的大夥,趕緊火力全開,畢竟這畫面真的很難得出現在桃園機場,出境之後一齣圍攻光明頂的劇碼正等待著我們呢!

拉皮中的第一航廈,真的有進步,這走廊在改裝之後增加不少中國文化風的氣息

電子圖書室外觀感覺相當科技化,不知道裡頭賣啥膏藥了

哇哇哇,感覺挺讚的,不過在空間上就太小了些,如果人多的話,應該很擁擠吧!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中原商圈內美式漢堡有如雨後春筍般的開立,這回前來享用的漢堡店位於小巷弄之內,老實說真的很不起眼,如果不是專程想去吃的人,我想大概不會鑽入這小巷弄之中。或許隱身於小巷弄中,白色店面相當醒目,進入該店家一樣的以白色為主軸,營造出輕鬆舒服的用餐環境。

白色牆面,白色桌面搭配黑色座椅,讓人感覺簡單風格

店內也有提供舒適沙發

另一處的沙發,在沙發上可以慵懶的看書報吃薯條,過個悠閒下午茶時間

這家Champ Burger的價格相當親民,套餐落在99-119區間,跟連鎖漢堡店相比,有價格上的優勢

文章標籤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往前往香港旅遊,大多選擇位於九龍或是香港島鬧區的酒店,這回本團前往香港獵機大夥選擇下塌酒店是位於新界荃灣的如心海景酒店。根據本團前輩表示,該如心海景酒店物美價廉,位置雖位於新界荃灣,但是一樣出地鐵站即可抵達,在交通上來說也是相當方便,至於有多物美價廉呢?三天兩夜早出晚回機加酒含稅價格10500元搞定!便宜吧。而如新海景酒店是兩棟大樓所構成,這兩棟大樓還有甜蜜的含喻,大廈的高座以龔如心丈夫王德輝的洋名Teddy命名,低座則以自己的洋名Nina命名。兩座大廈之間的41樓有一條透明天橋連接,寓意夫婦手牽手情不變。由於該酒店由兩棟大樓所構成,房間數更是擁有1500多間,投宿房客以團體為主,尤其是對岸同胞,所以接待大廳可以聽到來自對岸各省口音,鬧哄哄的好不熱鬧阿!總而言之這家如心海景酒店相當推薦一住,因為太便宜啦!

房卡到手,這回我的房間位於75樓喔!開始幻想房間的view會很棒了

與香港島或九龍地區飯店房間相比,如心的房間坪數優於該兩地區大多數酒店

浴室也有配置浴缸,走累了可以享受泡澡,消除一天的疲勞,光有浴缸又加分不少了

從浴室往外看,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港劇練習香港話

文章標籤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