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說過,連續來機場兩次想拍飛機燈軌都槓龜的我,這次終於出運啦!與其說出運不如說有先做好功課,出門前稍微看了一下機場天氣資料,判斷今天應該是走23.24。當我到機場之後果真沒錯,事先的準備讓我不再槓龜,趕緊到目前我認為最是合拍飛機起飛燈軌的第三航廈,很幸運的最前方的位置沒有人,點杯咖啡開始等天黑,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飲料的精緻程度下降很多,希望能改進!(有圖有真相,和去年相比真的今年差太多嚕!)或許太久沒有夜拍燈軌,這次失敗的作品比成功的還多!真是慚愧阿!看倌們委屈點了。


第一次拍抓錯角度~失敗!


第二拍成功!


拍降落~失敗曝光太嚴重了,拍了幾架次後放棄拍降落,因為要曝光太久,沒啥耐心呢!


第三拍~失敗,角度沒算好,這台飛機衝刺很晚才拉機頭


第四拍還是失敗~老問題沒抓好啦!


第五拍成功,喜歡拍這種高角度爬升的燈軌!


第六拍~失敗


第七拍算成功好了,不然自信心嚴重打擊中(好鴕鳥的心態阿)


第八拍~開始埋怨飛機怎麼不早點拉起機頭,在早拉一點這張也很棒呢!


第九拍~成功


好壯觀的長榮MD-11機隊,受到高油價影響,長榮MD-11被晾在那曬太陽和月亮,算一算有六台MD-11,其實還有一台MD-11在機棚內喔!


這角度望去,除了國泰以及俄羅斯航空各一台之外,一共有13台長榮飛機,一點都不國際的國際機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