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三商集團的牛肉麵了嗎?這回三商集團所推出的連鎖餐飲是平價日式豬排,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定食8以及御錢殿等品牌,也都是走日式豬排風格,可以看出台灣對日式豬排店有一種致命吸引力吧!而這三家誰先成立我也不知道,前面兩家店已經品嚐過了,不吃吃我以前服務過集團產品也說不過吧!
福勝亭這名稱對我來說相當繞口,我總是習慣念成勝福亭,福勝勝福傻傻分不清楚,在晚上用餐時間桃園經國店大概有八成的用餐客人,一到門口服務人員大聲喊出歡迎光臨的日本話,相當有朝氣,點餐模式和三商巧福差不多,點餐完畢之後也是自己找位置坐下,保持三商的風格。而所點餐的餐點卷放置桌上的小夾子上以方便送餐人員,這點也和三商巧福差不多,只不過等餐點送來的時間有點長,應該是炸豬排比較花時間吧!在福勝亭用餐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提供,算是相當划算,而餐的品質還有達到及格以上的水平,是家偶而來解饞的好地方呢!


老樣子還沒上餐點前都是亂拍打發時間



檸檬水也是無限暢飲


當晚人不少喔


今晚吃啥勒!上面都有寫喔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腰內肉是啥我不知道,不過看起來厚度頗厚有種賺到的感覺


愛地球喔!用金屬筷


白飯灑上海苔增加香氣


腰內肉剖面

颱風天如果不想在家吃泡麵,在風雨不大狀況下可以去吃吃看福勝亭的豬排喔!
網址:
http://www.tonkatsu.com.tw/about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