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是爭鮮集團下另一個品牌.主打路線為日本定食.目前在全台灣開立不少分店.前陣子去桃園大賣場.發現有定食8的分店.於是進入品嘗一番.進入後一樣的走日本風格.雖然店面不大.但是還是有濃厚日本風味.


濕紙巾


麥茶:好像日本定食店的奉茶好像都喜歡用麥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難道麥茶比較便宜嗎?



生魚片定食:這定食一看就知道不是我點的.我只是拿來拍.瞧那生魚片盤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尤其哇沙米後面那一塊生魚片好像果凍勒!


好可口的生魚片.但是無法吸引我.我不吃海鮮的


白飯配生魚片:在定食8.味增湯和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適合大胃王喔


我的牛排定食:這次三人中.竟然我的牛排定食被譏笑為最沒有吸引力的.怎麼會呢!我覺得不錯吃.牛肉品質不錯.份量也夠.


牛肉的份量大約有1/2碗的面積.不過白飯少了點.大約幾口就扒完了.還好定食8有提供白飯無限大口享用


銅鑼燒:餐後甜點銅鑼燒個人認為比御X殿的好吃太多.


附帶一提:點餐後超過15分鐘還沒送來的話.恭喜你!這份定食免費喔!所以要好好注意時間.當服務員超過15分鐘還沒送定食來.你就賺到啦!!

定食8官方網站: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