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航空B-2060客機.jpg

藍鳳凰蹲藍鳳凰蹲,藍鳳凰蹲完紅鳳凰蹲!上週五接獲情姿顯示,週日(8/16)國航將會派遣777執行任務,繼颱風天成功拍到藍鳳凰之後,很期待週日的777是紅鳳凰,當天快中午時段直奔機場守候,由於出門前忘記先查詢風向,這樣就無法判斷飛機降落哪個跑道,只好要先去機場等飛機,不久看見飛機走23.24降落,趕緊驅車前往拍攝點,當我抵達的時候,前輩們已經收聽到國航即將降落的訊息,我也趕快就定位,隨後國航777出現眼前,爽!真的來紅鳳凰,國航連續兩個週日派遣鳳凰彩繪機真的滿足飛機迷的胃口阿!當天天氣不是很好,拍的很差寧爛勿缺的前提下,各位看倌委屈了!

中國國際航空B-2059客機004.jpg 

中國國際航空B-2059


中國國際航空B-2060客機001.jpg 

中國國際航空B-2060

中國國際航空B-2060客機003.jpg 

中國國際航空B-2060客機004.jpg 

中國國際航空B-2060客機005.jpg 

中國國際航空B-2060客機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