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有點沒有效率!拍照回來之後最快當天或是隔天.最晚可能會拖個2-3周以上的時間才會放在BLOG和大家分享.這完全是因為我太懶惰了.不想一口氣寫完一堆東西.就這樣可能會拖上一段時間嚕!
說了一推這次的西寶國小也是拖了快2週才和大家分享.西寶國小是我拜訪第二座"不像"小學的小學.西寶在哪呢?其實一開始我也沒聽過也不知道.只是朋友推薦下在花蓮回程的路上.我們順道拜訪這座位於太魯閣的美麗小學.雖然出發前有上網看了一下地圖.但是實際開車前往還真是遙遠阿!路途上壯麗太魯閣峽谷景色雖美.但是卻不是我這次的重點.隨著地勢的攀升.感覺天空更加湛藍.終於在左彎右拐之下.抵達這座朋友推薦的小學.
果真朋友的推薦真的很深深吸引我的目光.這美麗的小學呈現再我眼前的時候.我開始猛按快門捕捉這美麗的校園.西寶的校園中充滿小朋友的陶藝作品.天真自然樸素的作品中.帶著小朋友天馬行空的想像風格.走在校園之中處處充滿驚喜.不論是校園小徑.池塘.學生宿舍.教室.到處都是小朋友的創作.小朋友愛上陶藝的創作.以陶藝來美化校園.使得校園更加文藝氣息.每一個從西寶畢業的小朋友.在校園的某一角落都留有自己的紀念品.或許這些小朋友未來將是台灣藝術界的耀眼的新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