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中秋花蓮行原本不在既定的計畫中.原本計畫是去HK拍飛機.但是後來因故取消.於是朋友問我要不要去花蓮.心理想反正有預算去不成HK來去花蓮好了.不過問題來了.因為朋友很早就有計畫去花蓮.所以民宿很早之前就已經預定完畢.而我臨時決定要去.所以趕緊詢問是否還有空房.最後答案是~客滿.於是我無緣入住自己家民宿.殘念~
雖然無緣入住自己家民宿.但是我住的民宿距離自己家民宿很近.要串門子很方便.而民宿主人也相當親切.此外我住的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服務.自己家民宿主人很好心的幫我準備早餐.想到這點就好感動喔~~~民宿的經營有人隨隨便便的經營.只是提供一個房間供遊客睡覺休息.不懂得和住宿的人互動交談.感覺冷冰冰的.而有人很樂意的將自己的家和住宿的訪客分享.將訪客當作是自己的家人一般.自己家民宿就是後者.各位如果有意前往花蓮旅遊.自己家民宿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自己家民宿客廳


客廳


絲光燈


竹椅




盥洗用具都準備好了.只差你的牙刷


這邊也在等你的毛巾


蓮蓬頭


簡單的小床


很KUSO的椅墊


餐桌的一邊


水果


手工吐司


超好吃的海綿蛋糕


早晨的客廳


自己家民宿MAP

自己家民宿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olth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247號(慈濟大學正門口)
電話:03-8462-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