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我瘋了.才剛剛敗家買加拿大以及阿酋航空的模型飛機之後.我竟然又再網拍上敗家買了兩台模型飛機.對我來說真是奢侈的十月.首先和大家分享的這台模型飛機是中華航空L-1049型客機的模型飛機.這台模型飛機是我第一台華航舊圖裝的模型機.當初在網拍閒晃之時.發現這台我從來沒看過的機種.二話不說開始搶標.果真很幸運的讓我得標.當我收到之後打開一看.哇!這台L-1049型的四個螺旋槳竟然還會動喔!夠精緻吧!
至於L-1049型客機.由洛歇公司設計及建造的一款螺旋槳飛機.它亦帶有一個叫 L-1049 的機型編號.今時今日.一般的飛機都只帶有機型編號.我們都聽過經典的 B-747 型. B-777 型及 A-380 型.但在四、五十年代.飛機一般亦會帶有一個名字.“超級星座“就是洛歇 1049 型的名字.
第一部“超級星座“ L-1049 在一九五零年十月十三日首次飛行.那是一部原機型 049 的“拉長版“,它的載客量由六十九人大大地提昇到九十二人.量產型的 L-1049 在一九五一年七月十四日首次飛行.並在一九五一年十二日七日加入東方航空 (EAL) 服務.多部的 L-1049 亦跟著被送到不同的航空公司.包括 TWA.一些採用高密度裝置的 TWA L-1049 可運載高達一百零二位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