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山有溫泉?有沒有搞錯阿!我在桃園混了那麼久都不知道龍潭有溫泉.該不會是往地下挖.誤將地熱水當溫泉吧!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正好有朋友要回美國賣命.再賣命前夕要找個地方吃飯.於是就提議來這家石門山溫泉會館吧!


醬油瓶:這可不是茶壺唷~~


空空蕩蕩的餐廳


開胃小菜:這三道醃漬小品表現普通普通


生魚片:我不吃海鮮.但是還是吃了一片.好吃嗎?問我就錯啦.一口咬下趕緊吞下.代表我吃過這道了.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不要扁我


醃漬章魚:這章魚雖然是海鮮.但是我竟然吃完它.咬起來脆脆的.應該說有點嚼勁吧.


炸品:請原諒我.這道除了那尾蝦以及旁邊的魚塊我都沒吃~沒辦法海鮮.我只有吃炸蔬菜.


湯品:這道湯品我喜歡.裡頭有魚板.蜆.總之還是海鮮為主的湯.怪了竟然是海鮮我還覺得好喝.


炸螃蟹:原諒我.我碰都沒碰它一下


烤香魚:......我也沒碰它(拍失敗Orz)


烤鰻魚:這道我有吃.會吃的原因是日本人很愛吃鰻魚.我就想來品嘗看看.一口咬下表皮的醬汁香甜濃郁.理頭魚肉...快快吞下..還是怕海鮮.~


清蒸魚板豆腐:還是海鮮...我沒碰


茶碗蒸:和一般的茶碗蒸沒兩樣.也是很普通


 五鼓雜炊飯:這甕飯小小一甕.吃起來平平淡淡.份量真的很小.老實說我兩口就能打發這甕了


西米露


半露天湯屋





重點來了.這真的是溫泉嗎?在石門山溫泉會館網站所公佈的湯為"碳酸氫鈉泉".和烏來以及新竹尖石鄉溫泉相同.但是烏來和新竹尖石鄉溫泉泡起來會感覺皮膚滑滑的.尤其是新竹尖石鄉溫泉超滑.是我目前認為北台灣優質灣泉首選.而石門山的溫泉沒有這種感覺.但是湯的顏色呈現金黃色.所以應該含有礦物質成分吧.不管如何.石門山溫泉是桃園縣境內最近最方便的溫泉.喜歡泡湯的桃園人以後不用北上或是南下泡湯.石門山就有溫泉嚕!


石門山溫泉會館:http://www.shimenhotspring.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