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A to Z 想像餐廳坐落在中壢新屋交流道附近.每次開車南下經過新屋交流道.總是會被路旁這棟明亮的玻璃惟幕建築物給吸引.心理總會想這棟建築物到底是葫蘆裡賣什麼藥?終於.前幾天和離職的同事前往這家餐廳用餐.一虧在我心中有著極大問號的餐廳


餐廳外觀


換個角度拍外觀


大門:感覺走低調的風格


招牌:很喜歡他們家的招牌.讓我感覺愛不釋手的猛拍


水杯:這邊的水杯相當有型.彎彎的造型握起來感覺還不錯


餐具


1樓用餐區:A to Z餐廳.座位相當多.這個角落是整棟建築物的一部分.在另一端還有不少座位.而2樓也有提供座位.換句話說~即使是大團體撘遊覽車來都OK喔!


燭臺


前菜:生菜莎拉~和一般餐廳所提供的莎拉吃起來感覺差不多.算是及格嚕!


紐約客牛肉紙上燒:這次我所點的主餐點.在這家餐廳算是單價比較高的餐點.會點的原因完全是名稱最後三個字~紙上燒.原來紙上燒就是我們吃紙火鍋的原理.來加熱這牛肉.當主餐一送上來.貪吃的我就先夾一塊牛肉.一口咬下.哇~~~好嫩喔!


紐約客牛肉紙上燒:因為好嫩.我立即分給其他人一起享用.不久之後.我的紙上燒開始隨者下面酒精燈的加熱.開始冒煙.這時候我在吃牛肉的感覺還是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一開始尚未在酒精燈繼續加熱下的牛肉.如果我下次會在點相同這道料理的話.我一定會將酒精燈熄滅.不繼續加熱比較適合我


紐約客牛肉紙上燒:這就是當天我點的餐點全貌.除了煮菜牛肉之外.其他配菜就顯格普通嚕!


餐後飲料~烏龍茶


杯墊


餐廳內一景


2樓右翼用餐區


2樓左翼沙發用餐區


2樓左翼用餐區


2樓


1樓戶外用餐區


樓梯間

這家A to Z空間座位配置真的相當多.且停車場也算大.相當適合大家庭或是公司行號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個人覺得比起隔壁不遠處的綠X草原好太多.相當推薦給桃園縣內的朋友來這邊吃吃喝喝嚕!

A to Z 想像餐廳官方網站:
http://www.atoz.tw/home.html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15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