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距離一年一度的蓮花季大約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觀音鄉的蓮花池目前雖然還看不到蓮花的蹤跡.但是鳶尾花已經在這時候盛開著.上週經過草漯蓮園的時候.看見整個蓮花池開滿紫色的鳶尾花.看起來一片紫花盛開相當漂亮.於是路邊停車進去蓮園看看.正好蓮園主人在整理園區.看見我一人在拍照.前來和我打聲招呼並且跟我說.後面還有另一種顏色較深可以去拍照.聽到之後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前往後方賞花.一邊拍照之時我腦袋在想.蓮園的經營真的不容易.蓮子一年只能採收一次.在蓮花謝了之後.蓮藕蓮子採集完畢.蓮園似乎也進入休息階段.要等到一年之後的蓮花季才會有遊客.這樣的經營方式真的能賺錢嗎?不想那麼多了~~~~~還是趕緊拍照才是重點.如果沒有看過鳶尾花的人.這時候可以前往觀音賞花.這時候遊客不多.可以安安靜靜賞花拍花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