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舊瓶裝舊酒了!
再金山吃東西.我想大家第一個想到就是金山鴨肉吧!但是金山鴨肉對我來說真的毫無吸引力.並且每次去吃飯都是一到兩個人.吃金山鴨肉絕對不划算.再說要我捧著各式菜色以及鴨肉.再街上找個位置坐下來吃飯.想到就毫無戰鬥力了!
就在這時候.發現塔帕笠屋對我來說真是好消息.一份簡單的日式定食就能讓我飽餐一頓.就因為這樣塔帕笠屋成為我去金山吃飯必造訪的地方.如果下次各位去金山旅遊吃膩了金山鴨肉的話.不訪往前走步吃吃塔帕笠屋吧!


三樓用餐環境~很有日式風格吧


來一杯熱茶吧


今天我的號碼牌式27號喔


鹽烤三層肉定食:看到了嗎?這份定食中的三層肉份量有多大阿!真是物超所值的一餐.


鹽烤三層肉特寫:這三層肉吃起來絲毫沒有油膩的感覺.即使不愛吃肥肉的我.都覺得這豬肉料理得相當好吃


味噌湯:超級有誠意的味噌湯.湯中還有不小的魚肉塊.對於不吃海鮮的我當然先將海鮮全部挑出後才喝湯.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