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羅步道在我口袋放置多年,終於在今年順利前往,現在有了國道五號,前往宜蘭偏遠的山區鄉鎮都覺得方面,從桃園到宜蘭大同鄉大約90分鐘就能抵達,真的很方便。也因為如此,當我抵達松羅步道停車場,已經有不少遊覽車停放在這了。
雖然松羅步道總長度不長,但是卻從停車場到步道入口卻是沿途最熱的一段,但是進入步道之後順著松羅溪蜿蜒而上,沿途生態相當豐富,尤其蝴蝶漫天飛舞,彷彿置身蝴蝶谷之中,走累了還可以在一處溪流安全較為平緩處休息玩水,欣賞山區自然景色,讓身心靈充分得到舒暢。這次因為真的太熱,我走完全全程竟然沒拍幾張,所以照片不多,請大家加減看嚕!

端紅蝶(Hbomoia glucippe formosana),感謝endemic告知!


松羅溪


溪中小魚


步道中的一處小瀑布


人面蜘蛛


單線通行的吊橋


從吊橋上拍松羅溪


松羅溪


松羅溪


松羅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