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中壢中原附近開了一家規模頗大的涮涮鍋,這對於喜歡吃涮涮鍋的我的確是個吸引力,不去參觀一下還真是對不起我自己阿 !當我抵達的時間正式晚上用餐的尖峰時刻,不虧是佔地頗大的涮涮鍋,服務人員很快的將我引領到座位上,不用花時間再等待空桌,這方面我喜歡。
用餐的方式為先點上享用的火鍋湯頭之後,其他就採自助方式,也就是想吃啥:愛吃啥,任君挑選。這方面相當適合大胃王,而對我來說就不適合,吃不多的人來這所謂吃到飽的餐廳,只能說~虧~大~了!


用餐前亂拍一通


今天我的湯底是加價50元升等的香茅鍋:沒辦法我吃火鍋超愛香茅鍋,這家上品的香茅鍋味道濃郁,涮過之後肉片有清淡香茅香氣郁含其中,即使在添加高湯之後,還是有香茅香氣喔!


雪花肉:上品涮涮鍋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就對於肉品有打折扣,這美麗的雪花肉涮起來不錯吃喔


朋友阿~颱風來了菜價連翻漲價,在這時候不用力吃青菜就是笨蛋啦!我光吃菜盤就吃了4盤,不吃回本不甘願啦!


可口可樂曲線瓶:相當復古懷舊的玻璃曲線瓶,在這邊也是喝到死的喔!


紐西蘭牛肉:這紐西蘭牛肉每片厚度頗厚,喜歡吃牛肉的人別忘了拿喔


蜜地瓜:甜甜蜜蜜的甜地瓜,咬下一口甜在心;蜜在嘴喔


餐廳外觀:中壢還真是鄉下阿!才不到九點已經稀稀疏疏了,難怪這家營業時間只到晚上22:00


可口可樂曲線瓶大本營:這冰箱內的飲料只要你喝得下,都是你的


菜色豐富的青菜自助區:剛剛說過了,颱風過后青菜真的很貴,這區一定要用力狂掃


海鮮,肉品,小丸子自助區:朋友阿!別因為是吃到死就拼命狂拿,吃多少拿多少,不要浪費糧食才是重點


飲料區:除了曲線瓶的大本營之外,還有飲料自助區以及沒有拍到的鋁箔包飲料區,飲料種類真的很多

上品火鍋(中壢中原旗艦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85號 
電話:03-461327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日 11:00~23:00 全年無休
消費方式: 平日週一~週四午餐:
      成人$269/人
              100cm以下 $50
              100cm~130cm $150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
      成人$299/人 
                        以上均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