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來襲哪都不能去,只能宅在家拼命趕工將吳哥的照片放在blog上,終於寫到最後了,本來希望能在回來後的一個月之內寫完,結果還是拖了一個月左右,最後一篇發表已經是9/22,已經是回來的一個月。
老實說我對越南航空的印象還算ok,不過當我一踏入越南航空飛機之後,給他的評分開始扣分,在桃園-胡志明航段租用華航的飛機,機內個人視聽娛樂系統完全鎖住,這航段有點枯燥在加上空服員的臉相當臭,被扣了不少分數,而胡志明-暹粒航段更是讓我傻眼,因為一登機之後我發現我座位隔壁的椅子竟然沒座墊,而且還不只一個位置是這樣,雖然事後地勤人員送上座墊之後,讓所有乘客都有位置能坐,不過因為這樣的服務讓我又對越南航空再度扣分,這樣的航空公司竟然比華航還早加入天合聯盟,真替華航叫屈阿!


Siem Reap Airways (Bangkok Airways)


Siem Reap Airways 這飛機圖裝還真是花俏阿!


延遲將近一小時的越南航空,我就是要搭乘這班飛機前往胡志明市轉機回台


準備登機了


不管是暹粒~胡志明或是胡志明~暹粒航段,我的位置都是在第五排,可惜全班機都是經濟艙一個艙等,不然第五排應該是商務艙吧!


派發小餐盒,在這暹粒~胡志明或是胡志明~暹粒航段中,雖然航程短不過也是有提供簡單餐點服務,老實說剛我一看見這小小餐盒第一個反應還以為是送給每個乘客一台模型飛機勒!


小小的餐盒裝了不少東西喔!有三明治,巧克力以及白開水,算是相當豐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