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1.jpg 

十一月份苗栗銅鑼鄉的杭菊以及台中新社鄉的花海相繼登場,將北台灣以及中台灣點綴繽紛多彩,尤其台中新社的花海,讓整片波斯菊隨著秋風擺動,彷彿是花朵的波浪,面對這一望無際的花海說真的一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拍,也因為這花真的太美了,美的讓人想擁有這片花海,想要擁有這片美麗的花海很多,用相機或是手機拍攝下來,或是將這美麗花海留在腦海中,但是總是會有一群文盲或是不識字的人,明明已經拉起線以及有告示牌,明白告示請勿進入,偏偏一堆人還走進去,看到後面我真的忍不住,一見到有人踏入花圃中,我一定會勸阻,但是還是有人說不聽,唉!真的花美 人心卻不美!

001.jpg

002.jpg

008.jpg 

013.jpg

005.jpg 

014.jpg 

015.jpg 

017.jpg

020.jpg

022.jpg

023.jpg 

027.jpg 

028.jpg 

033.jpg 

035.jpg 

039.jpg 

042.jpg 

043.jpg 

047.jpg 

a01.jpg 

阿伯阿!有必要進去拍嗎?

a02.jpg 

這位阿伯阿!你也是年紀一大把了還做這樣的事情,你要怎麼教導你的孫子呢?

a03.jpg

是怎樣阿!這對老夫老妻那麼不奉公守法

a04.jpg

阿姨阿!妳也很厲害,就跟妳說不能進去拍,妳還說這個是給大家『跨』進去拍的!

a05.jpg 

這位阿姨是今天最牛的,勸離開之後,沒想到我才走不到幾步又跨回去拍,阿~妳是外星人嗎?

a06.jpg 

真的是講不聽!

第一次造訪新社花海,花很美  人心卻很醜陋,今天我也忘記勸了多少人了,在我勸說的時候,旁邊台中的阿伯直說我很厲害,敢勸這些不識字的人,這時候我心理想,新社花海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要拿著哨子來勸離這些缺乏公德心的人,不知道我們的公德心何時才能跟得上先進國家水準之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