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台鐵從小到大對它的觀感印象幾乎都是負面居多,直到台鐵從日本引進傾斜式電聯車~太魯閣號以及EMU700(阿福號),才讓我對台鐵有一點點加分的作用,尤其太魯閣快速奔馳台北-花蓮,將兩地的行車時間拉到約兩小時及能抵達,且車廂內不販賣站票,對車廂內乘車品質有相當大的提升作用。雖然我不是鐵道迷,但這也是第一次我追火車,既然第一次追火車,難度當然不要太高,於是挑選汐科站,汐科站其狹長以及呈現S型的月台,很適合拍火車取景得車站,如果遇到過年台鐵加掛車廂,那S型列車曲線一定對鐵道迷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吧!可惜當天天氣不佳,在雨中所拍的照片自己看了都搖頭,看來下次在來去汐科追火車吧!

002.jpg

汐科S型曲線月台


003.jpg

南下的阿福號


004.jpg

大多數的時間,月台很冷清


005.jpg

太魯閣來嚕


006.jpg

007.jpg

南下的E1000型推拉式電車


009.jpg

北上EMU600型電聯車


010.jpg

還是太魯閣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莒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