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過完農曆春節之後,全台各地陸續進入賞櫻花的季節,首先登場的是山櫻花,山櫻花目前好像是九族的山櫻花最為壯觀,當山櫻花開的時候,整個九族宛如被山櫻花給擁抱著,無奈九族距離較遠,今年是無法前往九族賞花;不過還好全台各地幾乎都有種植山櫻花,即使不用跑去太遠的地方,就能輕輕鬆鬆一賞山櫻花的美。而這回我前往三芝鄉北七線賞櫻花,這條鄉道有『櫻木花道』的美名,今天就衝著這櫻木花道四個字,一大清早便驅車北上,當我車子才開進北七線沒多久,印入眼簾的正是路旁的山櫻花,在三芝鄉公所刻意栽植下,路旁的山櫻花顯得相當整齊,順著鄉道一路前進,整條鄉道充滿驚喜,在左彎右拐後發現櫻花處處盛開,心情也愉悅起來了。各位朋友現在正是賞櫻的好季節,準備好相機,一同來去賞櫻吧!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3.jpg

025.jpg

026.jpg

02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