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六十石山對於居住北台灣的我真的很遙遠,單趟車程即使不塞車不休息也要約六小時的車程,原本計畫暴肝一日遊的我,不得不放棄這計畫,於是在六十石山就近尋找下塌的地方,首先六十石山上民宿大多很『簡約與質樸』,不是我喜歡的感覺,只好往山下找,很快的找尋到這家加賀屋溫泉山莊,就位於六十石山山下不遠處,其略帶有日本風格的建築且還有溫泉很快的吸引我。當下午我抵達的時候,溫泉山莊剛好在小規模整修,於是不時傳來敲敲打打的聲音,但是熬夜開車的我還是很快的進入夢鄉稍作午睡一會,傍晚醒來之後,山莊人員已經開始為我準備今晚晚餐,其陣陣香氣撲鼻很期待待會會上來的料理到底如何?漫長的等待果真值得,當服務員將我晚餐端送前來,有日本簡餐感覺,擺設雖不華麗但是味道相當到位,讓我連吃兩碗白飯呢!夜晚山丘開始吹起舒服的涼風,可以在山莊外靜靜欣賞玉長公路以及花東縱谷夜色,或是享受山莊的露天湯池,抬頭仰望星空耳聽蟲鳴聲,除了舒服兩字形容之外還是舒服阿!

001.jpg 

我下塌三人房湯池

DSC_5930.jpg

三人房湯池一景

002.jpg 

不大的三人房

DSC_5925.jpg

來個廣角鏡版

004.jpg 

門口木偶

005.jpg

雙人房

006.jpg

戶外大眾湯

007.jpg

戶外大眾湯

009.jpg 

接待廳

010.jpg 

餐廳

DSC_5989.jpg

一樣來個廣角

012.jpg 

013.jpg

傍晚的山莊

014.jpg 

換的角度在拍一張

015.jpg

無錫排骨餐

016.jpg 

017.jpg 

018.jpg

西瓜

019.jpg 

門牌

020.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縣玉里鎮加賀屋溫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