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在京阪地區的賞櫻中,大多賞櫻的地方總是擠滿來自各地的遊客,不然就是大多賞櫻寺廟都要付費才能入內參觀,不過卻有一處景點相當值得推薦給大家,那就是位於大阪環狀線的櫻之宮。之所以會推薦櫻之宮,其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搭車到櫻之宮出車站後,眼前所及就是綿延幾公里的櫻花,並且櫻花在大川的兩旁公園綻放,在這遊客稀疏,可以相當悠閒的沿著大川散步賞櫻,或是買些零食選一處草坪或椅子下吃東西,悠閒輕鬆的賞櫻,如果腿力好的人,甚至還能從櫻之宮車站漫步至大阪城賞櫻。貴森森的機票在欣賞過櫻之宮那綿延幾公里的櫻花,馬上值回票價,唯一可惜的是櫻之宮公園旁的造幣局對外開放時間為2010年4月14至4月20一共七天,無緣欣賞在造幣局內所種植其他品種的櫻花,但我仍然相當滿足,在櫻之宮欣賞這氣勢磅礡的櫻花,值得~真的太值得了!

大阪環狀線櫻之宮車站

大川旁高樓與櫻花

公園小徑可以騎單車,溜狗賞櫻花

處處都是櫻花

公園椅子上的情侶

櫻之宮的遊客不多,可以寧靜的賞櫻

除了櫻花還是櫻花

開始有公司行號在櫻花樹下喝酒烤肉餐會了

偌大的公園

在這騎單車賞櫻真是享受

走了一大段路,眼前還是櫻花

騎水上摩托車賞櫻真是享受的運動阿

鏡頭下害羞的情侶

夕陽西下了

積水倒印櫻花

已經漫步不知多遠了,還是櫻花夾河道

這家企業真強,自己打光賞夜櫻

天色黑了,我也走完整條櫻之宮賞櫻公園路線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區櫻之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