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我這個假日限定版的老外,總是在拍完飛機後需要在回家之前解決五臟廟的問題,吃的東西完全看口袋深度,有多一點錢就吃好一點,錢少一點涼麵水餃也是很好打發的東西。某天拍飛機之後突然又想吃義大利麵,腦袋轉阿轉想到中原的AROMA,其實這家義大利麵前身就是我個人頗為喜歡的艾蜜奇義大利麵在更換店家名稱後我再也沒去過,剛好可以比較更名前後是否有差異性質。當天抵達之後,從門口往店家裡頭看,生意還真好,幾乎已經有九成滿,進入後發現,除了位置增加了其他店內所擺設和艾蜜奇義大利麵幾乎大同小異,點餐方式可單點或是加價升等套餐,和市區義大利麵行銷手法相同,於是我點了一份單價185元的牛肝菌菇牛肉義大利麵,再加價110元升等套餐,來看圖吃義大利麵吧!

001.jpg 

菜單目錄,最低消費70元起

002.jpg 

這回我捨棄我最愛的青醬口味,改點牛肝菌菇牛肉義大利麵,老實說一開始我滿腦子想牛肝  菌菇  牛肉義大利麵會不會很噁心,我不吃內臟的說,結果是我自己斷句斷錯位置~~~真笨

003.jpg

位置旁的小裝飾

004.jpg

清清淡淡的檸檬水

005.jpg 

店內小擺飾

006.jpg 

香蒜麵包:表現中規中矩,還好沒有給我烤焦~~~

007.jpg 

蘑菇湯

008.jpg 

凱薩沙拉:份量不多,吃起來普通沒有太多驚艷或是驚喜

009.jpg 

牛肝菌菇牛肉義大利麵:將~將~將~將 主角登場,當這義大利麵擺上後,我瞠目結舌了,一般點牛肉義大利麵所用的牛肉大多是以牛柳方式料理,但是AROMA的牛肉卻是牛肉塊,而且圍著麵體撲滿一圈,相當豪邁吧!義大利麵料理吃起來麵體軟硬適中,符合台灣人的偏好,至於牛肉滷得透徹,有加分效果

010.jpg 

提拉米蘇與葡萄柚茶:餐後甜點就小家子氣了,飲料部分還OK

011.jpg

當天客滿一景


吃完之後,整份餐點要價已經接近三百元,以在中原商圈平均價位來說已經算不便宜等級,跟市區價格差不多,若能夠降低30-50元,我想更能貼切大學商圈的價格水平,至於味道上不輸給市區的義大利麵,尤其那大塊大塊的牛肉,真的很豪邁,不推不行阿!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