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花蓮六十石山之行,再出發前台灣剛好附近有三個颱風,使得天氣因素掌握上增添難數,所幸出發當天天空作美,連日的降雨終於停了,而前往花蓮的路況也沒有想像中來得艱難,很快的在中午左右就抵達六十石山,山上人車沒有往年來得多,這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登上六十石山高點處往下眺望,整個花東縱谷壯麗風景就在眼前,忍不住的多按下幾次快門,隨後就是等待耶穌光的出現,無奈當天太雲跟雲層似乎不是配合得很愉快,耶穌光遲遲不出現,今年想拍六十石山耶穌光再度槓龜了!很多事情真的都要靠緣份,我幾乎每年都去香港一到兩次,那麼多年下來,始終跟香港太平山毫無緣份,不論夏天或是冬天上太平山,總是雲霧繚繞,而我在山上再往山上看已經雲開風輕見太平,這...............根本跟我作對吧!明年六十石山再度挑戰耶穌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