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神父我有罪!嘴巴說要減肥卻又來大啖漢堡了。上回前往Burger House吃漢堡,不知好歹的我點了一份雙層牛肉堡,當漢堡送來當場傻眼,這麼厚的漢堡要怎麼啃,心一狠壓實之後,整個肉汁爆出~~~。有了先前的經驗之後,這回再度前往品嚐Burger House美味,有了前車之鑑,本回不敢再度挑戰雙層堡,改點培根牛肉堡。雖然不是雙層肉,但是整個漢堡仍是份量十足,而價格比麥當當多出一點點而已,相當討我喜歡,在加上薯條也不錯吃,讓我減肥破功,只能說愛吃與減肥難以兼得阿!

001.jpg 

店內擺置不少玩具

002.jpg 

有原子小金剛和蝙蝠俠ㄟ!!!

003.jpg 

整個店內最吸引我目光的玩具公仔莫過這聖鬥士系列,12宮黃金聖衣與青銅聖衣讓我回到以前迷聖鬥士卡通的時光了

004.jpg 

青銅鬥士由左至右分別為:鳳凰座-一輝,仙女座-瞬,天馬座-星矢,白鳥座-冰河,天龍座-紫龍

005.jpg 

上回來正值用餐尖峰時刻,整個店內坐滿客人,這回挑傍晚一開店時間前往用餐,我是第一位客人

008.jpg

培根牛肉堡:雖然只是單層的培根牛肉堡,仍是相當有份量,大塊牛肉以及撲滿了生菜,一口咬下肉汁滿溢,好吃極了!

009.jpg 

一旁的薯條與炸洋芋片也是相當好吃,香酥口感遠勝連鎖企業薯條,在加上上面灑有薰衣草粒搭配胡椒鹽,比例恰到好處。想減肥的人可千萬別來阿!一定會破功的。

010.jpg

店家門口

011.jpg

吃完之後又是痛苦的減肥阿~~~~而店家還有更邪惡的四層牛肉堡等著大家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