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位於三芝的邊界驛站,以大塊牛排帶動全台灣大牛排的風氣,當時一般的牛排館最大頂多是12盎司,而邊界驛站一口氣推出24與36盎司,很快的就抓到市場,讓一想品嚐大塊牛肉的人非得預約一個月時間之久,就能看出有多吸睛了,2010年年底,邊界驛站在桃園大溪鎮開立分店,讓居住桃竹苗的朋友不用千里迢迢前往三芝就能品嚐邊界驛站大塊牛肉。這回帶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大溪店,其中老媽到處找人跟她挑戰40盎司牛排,於是我跟老媽一起搭檔合作挑戰那魔王等級40盎司牛排,起初服務生建議先以5分熟來品嚐,老實說一刀畫下,血水很快.....大家知道的,這樣將一旁的薯條給浸濕了,在加上5分熟對我來說太生了,最後還是請服務員將我的牛肉加熱烤至七分,七分熟的肉塊外層帶有點點的火烤焦香,內層肉還是很嫩,這樣的熟度才適合我,而服務員更加好心將我老媽的牛排切成骰子肉塊,如此對老人家來說,不用拿刀使勁的切肉就能品嚐,這方面值得鼓勵一番!剛剛開幕的大溪店或許知道的人不多,不想預約等一個月的朋友,大溪店正等著你來挑戰!

大溪店招牌

菜單  今天目標40盎司的沙朗牛排~~~~牟~~~

大溪店內一景,因為剛剛開幕知道的人不多,顯得格外空蕩蕩

印地安人飾品

生菜沙拉  很普通的沙拉,沒有精美擺飾整個就是很簡單

餐包  也是一般餐包

紅茶  紅茶是無糖紅茶,不過有給一個糖漿,來增添甜味

將~將~~將~~~將~~~~  40盎司沙朗登場

這40盎司真的很大,一份牛排可以兩個到四個人分食,記得以前邊界驛站大牛排,牛肉會跟其他副菜分開兩盤,這樣一刀畫下才不會浸濕一旁香酥的薯條,如今一起擺放感覺很不好!

蘋果派  這蘋果派一口咬下不會死甜,不過餅皮太軟,可惜了點


邊界驛站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249-1號

電話:03-38815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大溪鎮 邊界驛站大溪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