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分享中原商圈Burger House美味漢堡之後,這回再度分享也是肥死人不償命的DAVID'S DINER美式碳烤漢堡。兩家都是漢堡作為招牌,且兩家店距離甚近,很容易就會將兩家店做個pk賽。一樣的也是挑傍晚剛剛營業的時間,這樣人比較少店內也不會鬧轟轟的。這回我點的是美式碳烤牛肉漢堡,再加39元升等為套餐,在價格上DAVID'S DINER比Burger House稍微高了一些,不過在分析一下,DAVID'S DINER在套餐上有沙拉與甜點,東扣西加之下,其實DAVID'S DINER價格似乎就不那麼貴了!而在餐點口味上,兩家更有其優點,DAVID'S DINER在醬汁部分,因微甜醬汁將碳烤培根肉的香氣帶出來,好吃~但主角漢堡肉就柴了點,而Burger House部分,肉汁鮮甜且薯條有用花草點綴香氣,兩家都有加分之處。說了一堆不如直接看圖吧!


DAVID'S DINER菜單,可以看出這家店真的很年輕,在競爭的中原商圈淘汰是很殘酷的事實,一旦生意沒有起色,很快的就消失在中原商圈。

菜單

店內裝潢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不過位置多了些,若客滿的話可能會很擁擠

店內一角

裝餐具的木盒

疑~~怎麼會有海綿寶寶

紅茶  這紅茶香氣稍微淡了些,口感不夠濃郁

在吃肥死人不償命的漢堡之前,先來健康一點的生菜沙拉,在份量上來說是足夠的,但是美乃滋個人認為太多,如果能換成和風醬汁,這樣口感較微清爽,罪惡感也能稍微降低些。

主角登場  美式碳烤牛肉漢堡,可以看見有厚厚的漢堡肉以及降低油膩敢的生菜,且生菜還是折成好幾層在放入漢堡之中,如此一口咬下,生菜清脆的層次感馬上出來,只可惜漢堡肉稍微柴了點

可以大口吃肉大扣吃菜的漢堡

甜點是布朗尼,雖然小小一塊,但是端上來的時候還溫熱的,吃起來也不會太甜,不錯!


DAVID'S DINER美式碳烤漢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十號

電話:03-456689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中壢市~DAVID'S DINER美式碳烤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